Журнал «Россия и Китай» издается в рамках проекта «Евразийское иллюстрированное обозрение».

中文

莫斯科城市日将在北京举办

15 февраля 2017
Категория: 中文文章
Предыдущая статья  |  Следующая статья

2017年2月9日莫斯科政府部长兼对外经济与国际联络局局长谢尔盖. 切廖明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李辉进行了会晤。

双方在会晤期间提到莫斯科与中国多个城市和地区开展的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势头良好,李辉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将就加强莫斯科与中国地区间经济和文化交往系列活动的筹备和举办提供全面支持。

双方讨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支持莫斯科政府提出在北京举办莫斯科城市日的倡议。谢尔盖.切廖明还宣布计划在莫斯科举办都市主义论坛和大都市奥林匹克竞赛,届时来自北京、上海、香港以及中国其他城市的代表团和团队将参与其中。

会晤中指出了举办加强莫斯科与北京在投资合作、城市建设、政治、文化、旅游、体育、环境保护等领域交往联系的系列活动的迫切性。